◆案内
◆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。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。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,熱愛四處爬牆。
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。

◆banner在此,推薦直連。


本站圖文未經許可,禁止轉載。
◆可視不可思議

二老爺兒

Author:二老爺兒
■通稱:老二/二哥/二鍋
摯愛:萌喵
Game:劍網三

-連絡先-
Mail:yeah11230★163.com(★→@)
■ Weibo

■ twitter
Follow 2guo on Twitter
■ Ask



+自留地+
<音聲作品>→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


管理者ページ

◆優シイ言葉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4月的愛恨交加= =||

4月的動畫讓我等得勞累阿阿但是太有愛了還是得等口阿= =+

4月中旬的考試太多了讓我心累了阿阿。。。
於是不干八爹到時候考試就見鬼了口阿=[]=|||

所以,一切繁雜的考試結束之前。這裡還是讓它雜草叢生去吧= =|||
完了之後我回來收拾的Orz

PS:4月繁雜事項一覽

計算機二級VFP
EN'的啥啥競賽= = (又是燒錢。。。
日語三級報名
自考·刑事證據學 (娘的這麽厚一本=0=|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廣告去死=[]=|||

娘阿我每個星期上個一倆次BO,就會看到近10條H廣告在那裏= =|||
刪都刪不贏= =


於是下面又是貼照片= =
點的開的可以放大
我瘋了@_@

5602人声鼎沸
5602人声鼎沸

原因是同居人的男友給她買了100塊的周鴨= =+++
女生果然是容易被(食物)誘惑的生物嘛[攤手]
於是這麽多人,乃數出了多少只(?

暴雪后患
暴雪后患

去年(農曆=u=)那暴雪影響直至上個星期。。。
幸虧我上週給拍下來了=_,=+
這個星期回家發現棚子居然站起來了!!0_0|||
當然,還是那個被戳破了的棚子[崩]

獨鬼夜行

熄燈后的kuso產物= =+
我確實承認我很無聊[攤手](喂!= =|||

魍魉鬼魅

主角和上面一樣。。。
這個視角很美=3=+++

這需要大家來YY

大家的YY產物。。。可見我們區隊的女生被我調教的多麽腐=__,=+(喂!。。。

在建的新門

NND這破學校把錢都砸在修門上了= =
結果我們只有看盜版課本的份=皿=|||||


一個星期又要……不對是又過去了= =|||
於是,4月份有自考、計算機二級、英語啥競賽、日語三級報名
還有許多亂七八糟的事情要做……
人生阿……

近來,充滿BG恋愛味道的校园真是无趣。。。炸掉它八= =+(天音:這孩子化了。。。
事實上也確實如此了
生活突然就這麽跌到谷底了
心境突然回溯到初中那段暗又無趣的階段
愚昧的人類哦,BL才是正道阿阿!!(毆

极端的爱国主义者、伪粪青、民族复仇情绪高昂者慎入

思修第一节课起稿
第二节课打入手机
今天发布= =

由于我懒了。。。。于是繁体就懒得管了= =+++

一下涉及爱国主义情绪

极端的爱国主义者、伪粪青、民族复仇情绪高昂者慎入

READ MORE

片的新歌一只=3=+

又是R-18的game曲=v=~~

■ STUDIO邪恋
名称 電波の奴隷

ジャンル -

スタッフ 原画:媚少女A
シナリオ:おくとぱす

音楽:トレモロ
ディレクター:ざくそん
主題歌 「溺欲のメソッド」
片霧烈火
  期待完整版>3<

ボイス
早乙女茉莉亜:金松由花
川村珠理:幸代彩里
杉田まこ:青葉りんご
大戸田愛理:逢川奈々
城戸崎涼子:紫苑みやび

阿阿大学生活orz

想来開学三个星期了我還么更新哪= =||||
爲了表示我還活著……
爲了紀念我的愛機和我的幸福生活(喂!
於是這就是第二學期了XD

順便補完一下給刹親的點名……
這是某日的日常包内視圖XD
從上到下從左到右依次是:白-日語等級考試真題,藍-電腦課的課本,白-日語會話書,黃-作業本 --夾層-- 紅白-杯子,皮膚色-護手霜,藍-餅幹,紫-巧克力,紅黃-酸奶,藍-鏡子,白-兔子筆袋=v=++++


上漢正街瞧見的= =|||
被撞爛的欄杆…………
世日風下哎。。。我感嘆這個幹什麽0-0|||(毆


趁著夏天還沒來。。。趕緊曬太陽=v=||||
拍這張,造成的記過就是,腰痠背痛腿抽筋……
另:一共有5個人哦哦哦哦X3
另2:不好意思我就是唯一露了臉的= =|||


於是,因爲冬天我們寢室的水管被凍炸了。放了一個假期的水。。。
導致樓下水流成河,睡覺得打傘的程度= =|||
於是太陽這麽一出來,樓頂上的被團就壯觀的排排躺了=v=|||



然後這是某一個星期五的下午。
警技課放課……
一路上我就見這仨人手拉手神似一個媽倆個伢。。。
於是乎一路小跑追到不遠處拍下了這張=v=+++++


沒想到到了大學也有廣播操。。。而且也有廣播操比賽= =||||||
又不是小學生了阿阿阿…………爲什麽要作這種專為老頭子設計的沒激情的廣播操阿!??
原來的第七套在哪裏Orz|||||||
(點開看大圖)
做操盛况1 
做操盛况2

説到廣播操。。。看到第二張圖的右下角,就是咱們區隊。。。
嘛我想説的是,這學期,居然轉學來了倆男生= =|||
小學初中高中轉學都沒啥,大學轉學就讓人覺得很莫名其妙了。。。
嘛。。。至今仍然沒和内倆人交談過。。。
果然是因爲那倆人怎麽看怎麽ws的關係八=3=||[爆]

男生那邊的。。。蹉跎的標準寢室= =||||
默哀一下碎掉的玻璃……orz



話説。。。這裡什麽時候變成照片展示會了= =||||[噴飛]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