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01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2008 03




[From 刹]很害的點名= =+

于是乎名兒可以這樣點=v=+
上家:http://orison.blog90.fc2.com/blog-entry-62.html

只不過這次要看的,是包包Orz
第一次用手机拍照,抖了= =
點名物

在學校大家的包都一樣Orz...
很方很正很硬诶……

其中物品,從上到下、從左到右:
1)兔子。對,很少女的筆袋……
不過是初三的時候的古物了=v=+
2)小靈的殘骸。因為還有錢所以還在用[攤手
3)鏡子。人家送的生日禮物…仍然是古物X3
4)梳子。呃,美好的發型是每天成功的第一步XDDDD
5)MP3醬。3年前的古物XDD其實還有MP4醬,不過壞了,不插電不能開= =|||
6)唇膏。仍然……少女[噴

看縱觀這包裏的東西,發現我用的東西怎麽都這麽少女[爆
而且都是古物= =+
所以說事實證明,從前的我CJ又善良=3=+++++(毆


另:不知不覺1W Hits了……沒人踩到=v=|||||

最後事實證明1W-hits還是被踩到了的X3333
感謝Alex親的抓圖X3333
於是我要改改下一個Hits數了啊哈哈哈=3=+

然後Comment444被我自己吃下了= =|||[望天……]
[ 2008/02/26 ] 接力問卷測試 | TB(0) | CM(11)

開學暫別= =||

跟隨了我近5年的小靈通終于退役了=v=~
20080226190158.jpg

跟上來的是Nokia 6120c
居然是智能手機Orz
於是目前我家就我的手機最先進了X3(毆



嘛雖説小靈退役了,但是目前這情況還是會繼續用。。。
(還剩下那麽多錢喂!=v=|||)

這樣子,生活會更加有愛=v=~~
因爲可以拍照了X3


然後,終于和標題對上了= =|||
今天就返校去了哎。。。
於是BO的更新也就……

於是,兄弟們暑假再見八TAT(喂!……
[ 2008/02/23 ]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| TB(0) | CM(9)

元宵=砲轟更加激烈

由於鞭炮爆炸期限的規定,於是元宵是合法放炮的最後一天。
大街小巷的人們如果不在今天把炮給放完,有想當三好民衆的話,只能把鞭炮留到明年了XD

嘛……以上是調侃。
但是這些人火燒屁股了,一起來放還是很恐怖的= =
我以爲我退回了解放前,還在打二戰。。。(毆

好閙好閙= =|||
還好我感冒了嗓子廢了不用Y歌,不然不被這砲轟弄得腦殘X333
阿哈哈X3

對了,這才是主題--

元宵節快樂哦~~

大家團團圓圓過大年XDDDDDDD
[ 2008/02/21 ]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| TB(0) | CM(2)

這真的是最后一張嘛??



於是岩田桑你被縮小了……囧
皆川還是那麽美阿~~我心陶醉XDDDDD
齋賀你好男人!!=口=||||[扶墻]
小林你你你你= =|||這是什麽打扮Orz(毆
朴…………= =|||這是什麽……歌特正太???|||Orz

「B-VOICE LAST ALBUM We are Clover」
官網:http://www.marine-e.co.jp/sakuhin/aniten/kouhosei/b-voice/
型番 MMCC-6017
価格 3,150円(税込)

【発売日】2008年3月26日
B-VOICE 最初で最後のフルアルバムついに発売!!
1st.マキシシングル『宝石』の発表から4年……アニメイトを駆け抜けた4人が、その活動に幕を下ろします。これまでに発表してきた3枚のシングルに加え、ラストライブで発表された新曲2曲を収録!! さらに新曲は各ソロバージョンも収録した全11曲の豪華な内容!  ファンなら必携のメモリアルアルバムです!!

【収録曲】
・宝石
・青空のプレゼント
・恋するスキル
・Future Scramble
・サテライト
・Clover(CD未収録曲)
【full ver./朴 王路美ver./小林沙苗ver./斎賀みつきver./皆川純子ver.】
・消え去る人は美しい(CD未収録曲)

【出演】
B-VOICE(朴 王路美/小林沙苗/斎賀みつき/皆川純子)
&岩田光央

※「王路」は機種依存文字のため代用漢字を使用しております。


雖然説單曲是最後一張了……但是不能保證drama是最後一張嘛= =++
阿……

收錄了以前三張單曲的合唱版?(謎阿……我也不知道= =|||
加了新曲Clover消え去る人は美しい

Clover
試聽之後……朴那唱腔……就不能變變麽=V=||||||(毆
阿阿><齋賀很燃XDDD
小林耐還是這麽蘿太(?)的唱腔Orz
阿阿~~~俄的神哦哦~~~好燃好有愛XD
最後副歌慣例的大合唱Orz

消え去る人は美しい
歌名囧……逝去的人最美?!??Orz
如我所料是岩田唱的……
其實我覺得很kuso……(喂!= =|||

於是貼了後援banner……
好久麽收皆川的東西了麽[遠目]
其實我更想敗實物啦啦啦啦XDDDDDDD
[ 2008/02/19 ] 声優関連 | TB(0) | CM(8)

「こころむすび」~愛在大家心中X3(毆

「こころむすび」收工=v=+

這是320k mp3的在綫。。。
http://music.fenbei.com/10937426

如果緩衝的害……可以選擇以下網路=3=+

224k MP3
21cn在綫:http://ok.21cn.com/singer/open_song.jsp?song_id=2481780
9天在綫:http://i.9sky.com/Show/Play/12027261/446579

64k WMA
YYFC在綫: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349428&song_id=1563404&type=4
網友在綫:http://k.wangyou.com/p1347608.html

こころむすび

Lyrics:片霧烈火
Lyrics監修:竜騎士07
Compose:dai
Arrangement:礒江俊道
Strings Arrangement:加藤敏樹

原Vo:こころむすびオールスターズ(片霧烈火、TERRA、癒月、Annabel、霜月はるか、結月そら、綾菓、茶太)
現Vo:七染、啓、2兒、8醬、米米、myu、諾、瞳、銀子
lalala有愛人員:暗
(伴奏消音by2兒 後期by銀子 特別感謝:2兒)

銀子:
カケラをそっと結んで 見つけたとても素敵な答え

諾:
誰もが笑っていられる 明日への歩き方

瞳:
まだまだ足りないものがたくさんあるの でもそれならば

myu:
これから取り戻せば良い 明日は続いてゆく

全員:
生きとし生けるもの全て幸せで 誰も涙流すこと無い場所へ
たどり着いてみせる そう信じることこそ奇跡を掴み取る力になるんだ


米米:
何度も諦めかけて(啓+七染+8醬+2兒:泣いたり) なんど挫けかけて(銀子+諾+瞳+myu:それでも)

2兒:
悩みながら迷いながらやっと手に入れた未来なのだから


全員:
もう二度と失くさないもう離さないように この夏の向こうの秋 冬 春にも
再び訪れる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を いつまでもこうして過ごしていたいね

啓:
誰も本当に(七染+8醬+2兒+米米:いつでも)幸せになる権利を(銀子+諾+瞳+myu:たくさん)

七染:
もってるんだって伝えてあげたい もう一度両手広げて


全員:
いつかどこかの遠い世界で救えなかった あなたとも一緒に手を繋ぎたいよ
誰かがいなくていい世界なんていらない みんなが居て当たり前の日々へ行こう


8醬:
あなたはどこで何をしてるの 私たちはここであなたを待ってる

七染:
今度こそみんなで幸せになりましょう 一つずつしかない心を結んで




++++++++++++
以下是吾人的囧語
++++++++++++

最先出場的銀子少女音好美好XD
既不偽牧野也沒偽茶~~就是完完全全的銀子風嘛>3<

之後諾兒接上……説來諾兒還是收尾前一個小時交的=v=~~[喂!]
其實這種柔和的曲風才適合她哪=3=+

下一個是瞳=v=~~大心這美好的少女音!

myu接上……一開始聽試運行我還想半天這是誰阿=v=||||
myu![拍]乃禦了X3

之後就馬上是大有愛的合唱啊啊啊啊~~~
愛在滿溢哦哦啊啊>3333<

下一個是米……真是忒Y了~~~~~~
大心~~~~~~

飆高音的是我囧……
很妖孽以至於我的熟人都沒聽出這是我[扶墻|||||]

然後又是充滿愛的合唱=3=+++

啓乃的假聲也妖孽了嘛啊哈哈哈XD
説來Kei連名字都偽了K1……笑噴=3=++
這選角怎也如此有愛=3=+

然後是七染的片……
拿到干聲的時候我就被shock到了!
這孩子生猛的,最後那高音就用真聲這麽上去了[扶墻|||||Orz]
太狠了太狠了X3

接下來是有愛的合唱和更有愛的lalala~~~~~
大家一起來lalala啊呀呀><

最後,8醬和七染收尾~~~
8醬聲音很美好很溫柔XD
噴麥可惜了Orz


於是這首歌就這麽有愛的開始有愛的結束了
最初策劃的激動+中途錄錄音時砲轟的突襲+催作業的焦慮+後期的痛苦,混合了愛
造就了大家的<心結>
這麽個有愛物唉唉~~~~~

希望以後還會有這樣的機會再來唔唔

銀子的後期辛苦了……ms是折騰了一整天八=V=
從昨天的下午一直折騰到今天早上2點……
努力的孩子[摸~]
[ 2008/02/17 ] 存在證明 | TB(0) | CM(6)

開學逼近了么= =

感覺寒假一半時間都是蹲過去的[攤手]
於是這開學的日子也日日逼近……
就隨便做一下總結八


++++++++
動畫
++++++++
這個寒假我想想……還是看了幾部動畫滴~~


死亡筆記的動畫…怎麽説呢~~一開始還很美好
越往後就越走形囧,尤其是misa出場的時候……
Orz慘不忍睹……[毆]

怪~化貓,風格很迥異,CV很強大,劇情很黃很暴力=v=|||[爆]
不過最後一個故事我就是看不太下去……
進展得太慢讓人覺得很焦急八[攤手]

絕望老師,把最後2話給補完了。。。
被加害妄想囧s

灼眼的夏娜劇場版~相同的boss不同的經過相同的結局~~~
不錯不錯。。。。很有愛XD

光明之淚X風,著名的原作,豪華的CV,爛俗的劇情
還有讓人想猛抽的編劇|||刃
想來這部動畫是我看過的最無聊的動畫了X3[毆]

然後以下是只看了第一話就看不太下去的:魔女獵人,baccon!
魔女獵人看不下去應該是普遍現象吧= =
我也閙不明白真下腦子裏放的是什麽……
第一話確實很俗。。。。[爆]

baccon!看不下去也許是因爲我沒認真看的關係……
第一話就很複雜了喂~~~~~!
嘛……有時我還是會把這個補完的……
畢竟還是一開始看中的片子嘛>3<


++++++++
日劇
++++++++
比起動畫……日劇顯然是插花=_____,=+


龍醫
從第一部開始看……由於是在綫看的。。。
諸多因素導致我第一部都只看到了7……
嘛~~~~~我對小池很有愛所以應該會再去看完的啊哈哈哈XD

白虎隊
3P主演的。。。。。不好看。。。。。
第一話放了一半我就想換碟子了[喂!= =]


++++++++
外出
++++++++
也許……我這一生,就這個寒假真正的當了一次武漢人=V=[爆]


連續四天出門聚會,涉及人員有大學的、高中的、初中的(就差小學的了吧=v=||||
然後其中連續三天,都在吃牛排T[]T
撐死了阿!貴死了阿!

然後其中還有三天,都在ktv飆歌=-=
我不行了……雖説早就脫離了華人娛樂圈
但是上個世紀的歌多多少少還是會一點的=V=

於是就出現了什麽情況呢……什麽<千年等一回>阿~環珠格格的<當>阿~~都被我們kuso拿來飆高音[爆]
於是<當>的飆高音真的很爽=v=|||||阿~~~阿~~~~阿~~~~~

然後,這裡是ktv經驗傳授=v=
如果想在ktv 想唱的又沒有伴奏
可以自帶mp4(有功放功能),下好伴奏
進入ktv包房,將話筒音量和mp4音量都拉到最大
於是乎,一個話筒對著mp4的喇叭,另外一個用來唱XD
唔唔~~~效果也很不錯~~~~~~
也歡迎大夥們共享其他的經驗X3


++++++++
其他
++++++++

這麽些天bo長期荒廢無人打理……
於是各種各樣的廣告就來了T[]T
看這裡--

那個人妻,工口囧的阿……


++++++++
Y歌
++++++++
這個寒假的Y歌基本都是和片霧有關的X3


時間順--
Garnet Moon (新年物)
5sing:http://fc.5sing.com/detail.aspx?sid=509962
9天:http://i.9sky.com/Show/Play/12027261/444165
38:http://music.fenbei.com/10843342

這是妖孽物……鑑定完畢=v=|||||
由於島谷的和聲隱藏得太深……於是這都是讓我在瞎唱X3
尤其以和聲為囧rz

百の想い -hosplug Remix [For 米]
5sing:http://fc.5sing.com/detail.aspx?sid=512807
38:http://music.fenbei.com/10863856
9天:http://i.9sky.com/Show/Play/12027261/444361

補給米米的生日禮物=v=~~~
其實這个錄得挺无聊的=V=|||
簡單的説就是——大部分的尸体語音+簡短的妖孽音+妖孽和声。。。霜的高音我唱不好= =||||
順便一説結尾好詭異的我也拿他没辦法[攤手]
畢竟我這是剪歌不是混歌=3=|||

刻天の絆 (short ver.)
5sing:http://fc.5sing.com/detail.aspx?sid=516049
38:http://music.fenbei.com/10890059
9天:http://i.9sky.com/Show/Play/12027261/444971

這唱得其實不美好囧……和片的比不知道弱到哪里去了[摊手]
不過這歌切得好有愛=v=~~
“抽抽插插”只用一个動作居然听上去没有違和感>3<(我説結尾=3=)


另:合唱こころむすび已經進入收尾階段了Orz
感謝銀子痛苦並快樂著的後期啊哈哈哈X3
[ 2008/02/17 ]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| TB(0) | CM(8)

ああ!多拉A夢=多拉A萌>3<

昨兒和哥哥姐姐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XD
在漫天的大灌籃和長江7號之中……
只有多拉A萌屹立不倒[爆]

比起讓周家一統天下(……説來還真的是的= =)
我們顯然是毅然選擇懷舊看多拉A萌[握拳]

這次是跑去魔界打魔王=v=
雖然劇情……我看了開頭就猜出來了什麽人際關係阿,結局阿~~
但是當年的感動還在0w0

不過這片子時間稍長……2個多小時= =||
一般日本的劇場版的片子1个半小時的就差不多了的
這倆個小時……確實讓我呵欠連天=v=||||

話説來看這片子的都是一家仨口的= =+
小孩居多……於是看的時候也很閙人囧
這個時候咱只能干笑了阿哈哈哈阿哈哈哈

另:最近淚細胞肯定活躍得很……
看這麽弱智的片子我都感動得想哭Orz

PS:同是爲了懷舊的多拉A萌行動小組的多拉A萌之歌
http://fc.5sing.com/detail.aspx?sid=374657
[ 2008/02/09 ]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| TB(0) | CM(3)

Code Geass R2 各話標題

鬼知道是哪裏偷跑出來的=v=
反正官網沒瞧見=3=[天音:沒認真找的人還在那裏扯理由= =||]

其實這已經讓人很囧了……
一家人基本上都有geass。。。= =
還有許多新角色浮出水面……
又不知道要在這25話裏面折騰出個什麽天翻地覆[攤手]
靜觀其變八……
4月不就快到了麽啊哈哈哈哈……



stage26:あれから1年…今度こそブリタニアを倒す!
stage27:ルルーシュの弟? 謎の少年ロロ登場
stage28:生きていたC.C. これで仲間は揃ったぞ
stage29:騎士団復活! 日本を我が手に
stage30:日本独立! 次なる舞台は世界へ
stage31:お前だけは生かしておかない コーネリアの逆襲
stage32:ゼロへの不信 虐殺事件の真相
stage33:信じていたのに! 紅月カレンの裏切り
stage34:俺は覚悟を决めた ルルーシュが修羅になる時
stage35:シュナイゼルと初対决 勝つのはどっちだ
stage36:限界を超えた熱い頭脳戦 ルルーシュとシュナイゼル
stage37:まさかこんなことが… シュナイゼルの秘密兵器
stage38:最后の切り札 ロロの隠された力
stage39:旧友との再会 俺はお前を倒す
stage40:决死の総力戦 生き残るのは誰だ
stage41:ついにあの男が… ブリタニア皇帝出陣
stage42:恐るべき皇帝の力 ルルーシュ最大の危机
stage43:ギアスが効かない? ブリタニア皇帝の謎
stage44:魔女の告白 C.C.の惊くべき過去
stage45:皇帝を倒す鍵 それはナナリー?
stage46:ナナリー開眼! その瞳に宿った力とは?
stage47:そんなバカな? 恐るべきナナリーのギアス
stage48:宿命の対决 枢木スザクとの决着
stage49:皇帝死す! 神圣ブリタニア帝国崩壊
stage50:もう一緒にいられない ナナリーとの涙の別れ
[ 2008/02/09 ] アニメ | TB(0) | CM(0)

口阿!年 is coming!!

年就是怪獸。
過年像打仗。
就是爲了打怪獸。


--什麽破理論囧

不過説來,這年過得確實像打仗。
剛才放炮的那個
何止驚險……
那些人一定是事前約好了,等到轉鈡了一起過來砲轟咱家……
順便一説吾家位居9樓,煙花飛到天上正好在我家窗口爆炸= =|||

於是這麽個砲轟就不是開玩笑的了啊哈哈哈|||||Orz
而且確實達到了五雷轟頂、九雷滅頂的效果=______,=|||

好了。。。於是這一晚都被連連看佔據了……
玩到12點撤退……我這精明的[爆]

於是今天這是不眠之夜……好閙= =||||
睡不着。。。。睡着了也給轟醒[攤手]
[ 2008/02/07 ]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| TB(0) | CM(5)

H note 量中囧|||

唉唉~~得知消息和入手開始玩之間間隔了半年了吧= =|||
變化總是趕不上計劃Orz

安裝的時候就囧死我了……
説是需要H note 的遊戲本篇CD-Rom
然後又讓我回家去抓遊戲本體Orz

幾經周折終于開始了囧



説來這個量實際上就是往本篇裏加了noton人形化的路綫
嗯嗯~~~noton也可攻略了HOHOHO~
然後,量還把本篇原有的結局加工了潤色了
並且把NPC的頭也畫出來了~~不能不説狠有愛阿阿=3=+
讓本篇的故事更加有内涵||||Orz(……H的内涵麽= =|||爆)

選擇noton支,然後在某個恰當的地方(雜貨店……不過通常會被輪X……囧)
便會去noton的世界= =|||
於是……noton星人果然是存在的口阿……orz


於是爲了回味本篇……吾人特地從頭開始玩XD
於是首先玩出了量中的算是happy ending的囧結局--
還是出現了雜貨店附近的輪X未遂事件=v=||
然後還是二次遇到那些男ABCDEF(……)
主角受二次被帶到廖無人跡的地方……男ABCDEF(……沒名字我也沒辦法,攤手)正要強上
其他仨人登場囧--顯然是英雄救美[噴]
原因就是noton自行寫了“讓某人來搭救”,么想到三人都來了=v=~~~
阿阿~~~愛意好濃厚挖XD
一場惡鬥之後顯然是正義戰勝了邪惡額= =|||
然後爲了讓主謀男E(?)不再犯……特意拍照留戀[噴]

然後-->
男E吃了彈子以後,突然改邪歸正,當起主角受的“保鏢”了= =|||
好吧……這結局真和諧orz


話説,被輪X的主角受(……)最後化的結局很好很強大=____,=+
如果選擇的是正臣路綫
然後去學校……然後在保健室……反攻臣君>///<
阿阿~~化美~~反攻美~~~
噴鼻血了=v=|||||

於是爬到一邊去……
這遊戲玩過之後,其他劇情味很濃的遊戲都讓人玩不下去了[攤手]
果然惰性難改[毆]

好了。。。口水到此XD
[ 2008/02/04 ] ゲーム | TB(0) | CM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