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案内
◆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。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。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,熱愛四處爬牆。
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。

◆banner在此,推薦直連。


本站圖文未經許可,禁止轉載。
◆可視不可思議

二老爺兒

Author:二老爺兒
■通稱:老二/二哥/二鍋
摯愛:萌喵
Game:劍網三

-連絡先-
Mail:yeah11230★163.com(★→@)
■ Weibo

■ twitter
Follow 2guo on Twitter
■ Ask



+自留地+
<音聲作品>→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


管理者ページ

◆優シイ言葉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才才!!来年!!!

明年来的真是米厘头。不久前咱还在学校受煎熬,然后很难得的享受到了5:30的放学。
到了家之后就混在小电面前准备一直游荡到0:00,明年到为止= =||


这俩天心里都挂着台湾的地震会不会把通往fc2的光缆震断的事情,心都飞了飞了挖= =
而且大电反应又慢,半天打不开的情况下,我就感觉这个元旦算是毁了|||Orz
不过最后还是让我上来了。。虽然速度慢得很= =|||
这里不得不感叹台湾自作自受的同时还害了咱们。。。
跟美国套近乎人家美国不吃你这一套,你跟人家去求援人家不给你帮忙,结果这维修由计划的2周变成了1个月,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= =~


非常怨念这周的CG停播= =
该不会是因为地震八。。。。。。(自PIA...人家地震弄断的是台湾附近的光缆的来者。。。)
不过,也不能排除一切可能=v=+
这就是小日本瞎设定世界观闹出来的结果八XD(被PIA)


于是换上了一个PL的板子噢噢真美丽XD
用这个迎接新的一年挖哈哈。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[KUSO]极具权威的对咱Gerssjia的期末鉴定

虽然老师限定了是50--120字。不过经咱班的同学——Saka&君协力下完成了这个非常rp的“课外”KUSO作业。。。
纯属娱乐。。。

附:六边形画的Gerssjia头像=v=||||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于是接下来是正文。。。标点用得很混乱我也懒得改= =+
Saka的内容是蓝色,君的内容是棕色

性格活泼开朗,人品高尚,聪明有气质,品味高雅,出身尊贵,敢于站在反飞雁的风口浪尖傲视群雄,常能鸡立鹤群,卓尔不凡,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。
此生尤其值得一赞的是——爆有自信,自称萝莉。
倚仗自己的美貌藐视芸芸众生,最喜XO漫画——思想成熟,眼界高。最喜新条X由——品味独特,有气质。



爱大自然,常为城市添新绿
生命力强,面对来自舆论的打击和刺激,能够化悲痛为力量,勇敢的生存下来,实则可歌可泣,可赞可叹
为人超凡脱俗,自视清高。也能够体察下情,平易近人,大有邓奶奶之遗风,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,吸日月之精华,沐天地之灵气,是雅典娜与维纳斯的完美结合;温柔中暗藏狂野,平凡中透露不羁。在人群最具兽性,在兽群最具人性。常年蝉联人与自然,动物世界,探索·发现等多项极具影响力的排行榜冠军,堪称当代无敌变态小天后。



我想更多的情况是被Gerssjia的恐怖大头給吓倒八=v=||||

[Code Geass 9]HC!

于是看完之后马上来发表感想=v=~
我追着动画也算是死心塌地了OJL




CodeGeass-HC4.jpg

这一话主要讲的是karen和她娘。。。。
有几张表情不错啊可惜karen我不萌= =+

koeria跟yuhi这是不是姐様と乙女の恋么=v=|||
默。。。。我看来是koeria的恋妹情节啊XD
9-04.jpg

纯你这句话说得太萌了。。。大萌挖>>w<<

然后叫亚瑟内猫。。吾可能会拿它来做头XD

于是suzaku更激起了我的BS之情=A=||||
果然是只会装B的= =....

于是很BS的CG也闹GL情怀。。。。内卷毛的谁(又是不记得名字的= =)
想到了yuhi居然就来了个脸红= =|||
这是造化弄人还是命运多舛?。。。(被PIA)

最后最后啊!!karen你居然PIA ru啊!!!
我要BS你哦哦哦=[]=~~~~~~



9-00.jpg

最后是下回预告的图XD
下回下回(≧▽≦)

地中海气候?&[Code Geass 7-8.5]HC

于是武汉在下了1个星期的阴雨之后终于昨儿晴了一下下=w=|||
介一个星期气温持续走低。。。咱学校内一层楼还有人得了水痘……
默。。。MS内已经是上个世纪就被消灭的病了八……
于是坐在窗边的咱便每天成了西北风的牺牲品--透心凉OJL

本来以为前天下了雪籽后会飘大雪的。。。可惜了咱的期待= =...
很怀念去年被人扔雪球浑身湿透的差点感冒XD




CodeGeass-HC3.jpg

第7话是啥时候看得我也不记得了= =~
不过看到幼年的ru.....果然除了萌还是萌=v=+
另外ru幼年的CV是大原さかや= =||看到cast才知道。。
首次听到她配男声。。。Orz我还是习惯她的YJ啊=.=~

比较kuso的就是suzaku这话一出场就拿个狗尾巴草摇摇晃晃||||
于是非常同意某蛋的观点,应该鄙视这孩子……
然后再是suzaku扑倒(算是意外八=3=~)那个学生会的谁谁(米影响力的吾都记不住名字=v=)。。。不过双方都很冷静的我也就不YY了。。。
毕竟还是bl首位挖XD




8-01.jpg

于是这是LOLI啊!!LOLI!!!
幼年koeria尊萌=v=~

(于是想到咱们班“帮派”流行。。于是咱一伙人成立了“缸帮”“门帮”“志帮”“窗帮”,合起来简称“肛门痔疮帮”……)

8-02.jpg

最后并不华丽的“色骑士团”出场。。。
对于看不到ru的脸已经让我很愤懑NAO
这下子又多出来了一群戴头盔的Orz
咱还能说什么呢。。。就上帝保佑这群孩子们八……(被PIA)


8.5
让我BS的总编集。。。不是才8话么。。。
8话就总编集。。。。真是比GSD还懒啊。。。sunrise....
由于是总编集,我就只抓了ru的挖哈哈><

8.5-01.jpg

8.5-02.jpg

8.5-03.jpg

最后着一张真是萌倒我了XD
全方位倒戈><

然后终于wlgo发布了9。。。。艰难下载ing...

[Code Geass 6]HC圖!

CodeGeass-HC2

於是直接省略2--5我直接跳到了第6話開始HC~~~XD

於是不得不說的是CG走的AK路綫已經明顯的暴露出來了=v=+
話説第三張内什么尤非米亞也和Lacus一個模子YY出來的。。
可惜聲優説話的張力稍微差了= =b

哦哦這個時候純CV的柯内莉亞就算是正式出場了尊萌尊萌XDDDDD

再另最下面倆張。。。我首先想暴打ru的妹妹=___,=|||
二要BS内克洛維斯的畫像= =|||人rp了果然是沒有救的。。。[仔細看他的手型……]

於是今天也下了CG的8.5。。。
rp的總編集= =~~
過年了。。。就是這樣啊。。。。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