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案内
◆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。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。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,熱愛四處爬牆。
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。

◆banner在此,推薦直連。


本站圖文未經許可,禁止轉載。
◆可視不可思議

二老爺兒

Author:二老爺兒
■通稱:老二/二哥/二鍋
摯愛:萌喵
Game:劍網三

-連絡先-
Mail:yeah11230★163.com(★→@)
■ Weibo

■ twitter
Follow 2guo on Twitter
■ Ask



+自留地+
<音聲作品>→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


管理者ページ

◆優シイ言葉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TV,吐你槽阿!

最初看到海喵人設的時候,我就被深重的雷了一把OTTTTL


同學你以爲你是推理劇麽- -|||
監督同鞋,你是不是把這片子的定位搞錯了??OTL


看過第一話,大衆普遍反映進度太快
喵的大爺我承認我玩得確實很慢,但是監督你第一話就跑掉了我2個月的進度是想怎樣??(同學是你玩得太慢了- -||
監督你就這麽想迅速進入獵奇部分麽OTL
但是照這個進度,第一季都能把我幾年玩下來的部分給跑完了喂!!!


先説人設
由於本人已經被遊戲的畫風給洗腦,於是tv的人設怎麽看怎麽別扭= =
每個人都被拉長了噗噗噗||||
而且那上色,唉算了都懶得吐槽,一看就是小成本|||
嘛雖然寒蟬tv一開始也是那麽個小成本畫面,不過到了後期居然戲劇化的提升了OTL
果然有人氣就是不一樣麽xDDDDDD


再説登場人物和cast
■戰人(CV:大腐同學||||)
噴||| 摸胸那段,太惡俗了
你是主角麽??你是主角麽???存在感 完·全·沒·有!
這就是監督趕死趕活造成的後果- -||

■朱志香(CV:井上麻里奈)
果然配上了聲音,朱志香的男性化用語才讓人覺得真切啊!

■真里亞(CV:堀江由衣)
堀江,寒蟬的暗箱操作(屁咧
真里亞的角色塑造很僵硬,果然是少了鋪墊的關係麽- -

■譲治(CV:鈴村健一)
其實我印象中的譲治不應該是00CV的囧rz
而且這人設,一看就是一臉死相噗噗噗||||(毆

■紗音(CV:釘宮理恵)
傲嬌以外的釘宮一概聽不出來┐(=3=)┌ [挖鼻孔

■嘉音(CV:小林ゆう)
yada!!嘉音君賽高wwwwww
人設裏唯一滿意的就是嘉音了xDDDDDD
第二話看到嘉音和紗音的身高差,覺得真微妙……

■ベアトリーチェ(CV:大原さやか)
正臉都沒露的主角……
也許監督跑那麽快就是想讓貝阿朵快點出場吧啊哈哈哈xDDD


最後是OP和ED!!!
OP志方你好讚!!!xDDDDDDDD
「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」,「片恋」,「片翼の鳥」都是神曲!
於是快出full快出單曲哦哦哦xDDD

ED笑死人了!
J叔你好,J叔再見,順便幫我問候若本叔叔噗噗噗||||


-之外還有的吐槽點-
也許是海喵的定位為“推理”,所以對氣氛的渲染和寒蟬相比差太多了= =
海喵tv對氣氛和人物表現突變的描寫都太刻意了……
嘛|||| 我就一邊批判一邊吐槽一邊追看吧啊哈哈哈=_,=||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APH>歡樂9話,期待10話

沒有問題!
喵阿第9話是至今爲止看得最歡樂的一話了!xD

簡單概括來就是NINI的治愈力でしょう!wwwwwwwww
甲斐田さんGJ!中文説得讚s了~
雖然第一個“身體好嗎”囧到我了,不過後面的“好”、“沒有問題”、“對啊”都非常到位呢////


話説此帖歡樂了>> 傳送門
菊家留學生也來發言了TvT~
APH真真正正的讓我感覺到了世界和平的真諦哦耶xD


這就是我異常期待第10話的原因阿!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10話小道消息

不過官網都沒消息的,小道消息真可怕,但是我強烈希望小道消息成真!QvQ~


最後,Viva La Vida
為毛昨天晚上22:00的網絡那麽卡QAQ
21:00的時候網還給我死了一次,網阿你醒醒!!!
於是花了2分鐘才完成拍下付款的動作……
聽説40秒内的才有可能拿到特典,所以特典肯定是無望了麽
而且發貨居然是5月1日左右……那個時候我還沒放暑假吧= =(你滾

話扯完,我覺得我有必要開一個APH分類專門説説這事兒(您省省吧!

小凉宮春日的憂鬱07

sta腐太GJ了xD
讓我沉寂許久的腐女心重新燃燒了阿哈哈哈哈~






完了。(你沒覺得太少了么喂!

這又是一篇長長的圖誌……

APH第三話居然連PPG的字幕都吐槽了[扶額]




那麼我就吐槽無能了……Orz



友人帳06
終于回歸了正常的路綫了=u=+

多軌熊抱娘口森森的表情GJ~


但是夏目小美人你真的一點都不適合鄰家大哥的角色(句號。



前兩天心血來潮爬去看魔法少女奈葉,結果第一話的變身感動得我淚流滿面OTL
我承認我是叔叔心汎濫了[攤手
好久沒看到這麼激動人心的動畫了(是你一直沒看好吧= =
無視第3部,直接補完1、2部嗯嗯>v<


還是APH相關,舞臺轉到三次元現實中來。

這是江漢路街上的廣告,每來一次我都要對這它“嘖嘖”半天……
北歐的JQ搞得好遠,瑞/典/你就這麼移情別戀了。
話説丹/麥本篇裏是沒有登場的吧,連人設都沒有OTL
另外,那個“・”改成“×”還差不多=_,=+




沙仔:快看,菊花!
2兒:[扭頭看]……你這麼説向日葵會師太的……

以上對話起源于校内這樣一張圖,戳這裡


APH王國紙人大作戰

爲了玩紙人,我和沙仔約在早上8:00在H站台下的麥當勞裏進行。
雖然頭一天晚上23:30就去滾被團了,但是那還不如我通宵- -
愣是沒睡着阿,翻來覆去估計到4點左右,睡了一個“午覺”,6:30爬起床來準備出門OTL

於是那天上午咱們就在麥當勞,做成了阿爾和呆利。耗時--3小時OTL。

腦袋……順便一説,阿爾印的大小是1/2的A4,沙仔印的大小是A4……



成品阿爾和腦袋呆利


兩邊都完成xD


大頭爹滴小頭兒子


午飯的時候去吃西餐,就爲了拍下呆利往Pasta裏撲的樣子OTL


晚飯的時候去吃KFC,就爲了拍下阿爾往漢堡上撲的樣子OTL


飯後接著在KFC做紙人……拿1W打頭,可惜崩了。
腦袋粘不牢,還能晃囧rz

於是,爲了kuso,我們錄下這這段視頻。。。視頻地址戳這裡。
結果第二天,就有新聞稱米露衛星相撞……
嘖嘖,這是多麼明顯的JQ哪唉唉[攤手
1W詛咒降臨……當然這絕對不是我們的問題=_,=|(喂


沙仔有愛的做了阿爾的搜狗皮……
藍藍路意外的適合……小粉紅。[扶額]


最後回家做了眉毛子。



全員合影xD

仔細觀察的孩子會發現只有阿爾的腿是張開站的,其餘全是内扣OTL
好吧這肯定是我的手誤,不過這樣的藍藍路其實也挺帥xDDDDD

ok完畢。
剩下的要到學校去完成了=V=~
到時候就能看到成堆的APH紙人了><++

APH王國!

大家都給我來看APH來給我萌耀君口胡啦!XD

第一話中毒似的已經看了無數遍了OTL
但是5分鐘好怨念!每週只有5分鐘好怨念!!加上ED也有5分鐘好怨念!!!OTL

於是接下來是看圖話説APH~~=3=+

米國登場XD
那個語速阿……小西你很神>v<


散發著聖母光芒的比利時OTL


我想到了西班牙王子……OTL
居然有女僕[扶額]


倆兄弟=v=~國旗萌


我覺得只要製作一個巨型HERO保護地球就OK了。
倒地不起……米國你忒萌了OTTTTTTTTTL
這麼腦殘的點子虧你想得出來……正是因爲腦殘才充滿了萌點的=V=+
而且那個巨型HERO你那雙膝内扣的站姿很有喜感耶[斜眼


總是跟隨著米國的菊花發言了,然後是對此很不爽(?)的世界銀行同學=u=+


傲嬌眉毛子///噗


無節操哥哥


這一幕實在是太有喜感了啊哈哈哈XD


雖然只有一句話但是依舊萌的我天翻地覆的(這是什麼腦殘説法……)耀君!!X3


勇洙君在的話肯定會説“NINI人家需要你”(噗////請PIA飛我


哦耶我總是認不清楚那些東歐國家的Orz
(扭頭:我就認識露兄和露妹=u=+


這倆場景真喜感!XD



一句話的愛沙仔


如果你再接近,我就發動波蘭規則讓你的首都變成華沙。
波蘭你好萌/////(其實你就是中分控是吧= =+
之前我以爲我歷史沒學好,於是google一道,發現原來不是我的問題……[扶額]
那麼,波蘭規則到底是什麼東西呢OTTTTTTL把你的首都變成華沙又是什麼意思呢OTTTTL


希臘同學我覺得你的存在感真的太強了!這就是氣場阿XD


哦耶壞人路登場鳥=V=~~


呆利出現鳥=v=+


萌到這種程度真的是犯規喲!TvT~

於是ED好腦殘好有愛……浪川GG唱得GJ~
我希望世界和平


於是繼續説我的紅警3=_,=|
OST美得我沒語言了,所以我決定把OST推給全世界阿拉拉拉XDDD
想要的孩子可以戳這個鏈接嗯嗯=v=+



順便--哦耶我終于畫了耀君鳥XDDDDD
想來這個寒假我只唱了一首歌畫了一張圖……
要檢討阿要檢討Orz

耀君XD
話説我鼠標只能畫腦袋了麼OTTTTTL
之前的構圖被我一邊畫一邊毀= =||所以説構圖對我來説到底是什麼東西混蛋![掀桌

祖國君你哈萌的XDDDD
我現在只要想到你我的小心肝就撲通撲通ドキドキ……可見我對你波濤洶湧的愛啊啊啊X3(你夠了吧!


於是這張圖就這麼着吧= =
懶得改了OTTTTTTL


腐人帳04

這一話連孵蛋都出現了OTL
sta腐你們要自重TT_TT
連你們都不自重那我還怎麼歪歪阿[掀桌

這一話的注目點是貓森森XD


我很想知道貓森森你那6天就一直在睡覺一直在孵蛋???
你還是只貓麼你OTTTTTL 貓的生物鐘被你給顛覆了Orz


PAPA我就是萌你那貓森森的腔調阿拉拉拉=3=~~


夏目你就繼續和衆多路人角色JQ去八TvT~但是我知道最後你還是會回到貓森森的懷抱的T3T++(喂


於是老師戀愛日誌

趁老師睡覺的時候調戲一番,結果就把我的碎碎念裏面的詞都包含了OTL


ROMAN,學校,LOLI控,男人……
其實這個我穿越到了SH……老師我覺得我不能再亂寫一些亂七八糟的碎碎念了OTL
先生。1

弟弟是……龍,LOLI控。
LOLI控可是不行的喲…
Orz噴了噴了……老師你真的知道LOLICON是什麼東西麼OTL(喂
先生。2

先生。3


先生。4

爲什麼就戳不出新的劇情呢QAQ~
難道要等到情人節Oh no!那天我早就報道去學校了Orz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